更多

    Netflix 將開拍 Resident Evil 真人電視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在 2019 年,已經有消息傳出 Netflix 將會開拍《Resident Evil 》的真人電視劇集。而負責製作新一輯電視劇的,更是《Resident Evil》電影系列製作公司 Constantin Film。 雖然坊間推電影版《Resident Evil 生化危機》系列的確有不少負評,但無何否認,她是目前眾多遊戲改編的作品之中票房最高的作品。
    netflix_production tag
    近日外媒 Redanian Intelligence 找到一份 Netflix 一個影集製作清單,當中顯示了《Resident Evil》電視劇集的拍攝情報。新劇將於今年 4 月開始籌備工作,預計在 6 月至 10 月於南非進行拍攝,第一季暫定為 8 集,每集 60 分鐘。預計在 2021 年開始播映。至於故事方面,目前消息指可能有 2 個版本,一個是講述「Umbrella Corporation」怎樣研製出 T-Virus 最後令世界走向滅亡的故事;而另一個版本是以初代《Resident Evil》的遊戲為藍本,講述 S.T.A.R.S 特殊部隊在調查一古老大宅的神祕事件時遭到喪屍及恐怖怪物的襲擊,繼而揭發 Umbrella Corporation 病毒實驗的真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