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影碟租借服務仍然活躍 年收 2 億美元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etflix 是最為人熟悉的影音串流平台之一,不過相信很多人都未必知道,其實 Netflix 是有影碟租借服務,目前仍然有 270 萬用戶,去年的收入就有 2.12 億美元,到底在網絡普及的年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會選擇租借電影光碟呢 ?

    Netflix 影碟租借服務仍然活躍 年收 2 億美元
    Netflix 影碟租借服務仍然活躍 年收 2 億美元

    影片串流在現代人來說的確很方便,只要在家中或商場接連到 Wi-Fi 就可以隨時收看,就算在室外也可在使用流動數據來收看短片。不過對於缺乏網路配套的地區,要使用串流平臺就不太方便。根據美國政府的統計資料,目前仍有 2,400 萬美國人無法使用寬頻上網。相較之下,Netflix 影碟租借服務,只要住處有郵政號碼,就能透過美國郵政將光碟送到府上。不過最有趣的是,使用 Netflix 影碟租借服務最多的,並不是偏遠地區的居民,而紐約和三藩灣區這些先進地區的用戶。

    netflix-3-1200x630-c
    使用 Netflix 影碟租借服務最多的,並不是偏遠地區的居民,而紐約和三藩灣區這些先進地區的用戶。

    當然使用 Netflix 影碟租借服務,不似得網上看片那樣方便。根據資料 Netflix DVD 影碟租借服務費為每月 7.99 美元,用戶內可不限次數租 DVD,提供免費送貨 / 還碟服務,更不會收取遲還光碟的罰款。不過每次只能租 1 套影,高級帳戶的月費為 11.99 美元,每次可以租 2 套影片。

    資料來源 : Techspo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