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製作費最高作品 The Gray Man 七月上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Netflix 上用戶人數似乎有下滑的趨勢,甚至需要將動畫部門重組,並取消多部作品的拍攝計劃。但似乎 Netflix 在影視作品的製作上還是相當闊綽,即將在 Netflix 上架的《怪奇物語 4 》以每集 3,000 萬美元的成本,成為全球製作費最高的影作品,比起 HBO 的《權力遊戲》單集 1,500 萬美元;Disney+ 的 MCU 系列作品《Loki》及《WandaVision》單集 $2,000 至 $2,500 萬美元製作成本還要高。而另外一套即將在 7 月 22 日上映的《The Gray Man(灰影人)》 和去年上映的《紅色通緝令》同樣以超過 2 億美元的製作費,並列 Netflix 成本最高的作品…

    《The Gray Man(灰影人)》改編自美國作家 Mark Greaney 同名小說,電影請來《復仇者聯盟 無限之戰 及 終局之戰》的導演羅素兄弟,還有《La La Land》賴恩高斯寧、《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與及《007 生死有時》的性感女星安娜德哈瑪斯主演。故事講述代號「Sierra Six」的前 CIA 特工 Court Gentry (賴恩高斯寧),因為發現組織的祕密而叛逃,而 CIA 就派出 Lloyd Hansen (基斯伊雲斯) 進行追捕。今次的《The Gray Man》可以說是賴恩高斯寧少數的動作作品,而形象正氣的基斯伊雲斯亦是首次飾演反派角色,到底 《The Gray Man》會不會成為 Netflix 另一經典 ? 還是高價伏片 ? 那就要拭目以待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