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廣告 plan 推出在即 4K plan 順勢加價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彭博》的消息指,Netflix 將會在短期內公佈最新廣告月費計劃的細節。與此同時,消息指支援 4K UHD 畫質的高級月費計劃價格亦會調整。

    Netflix 廣告 plan 的收費預計會介乎 $7~9 美元(約港幣 $55~70),新方案只提供 SD 的解像度,不支援影片下載。而每套影片的片頭及中間會加入廣告,整體廣告片長約 4 分鐘。但因為影片授權的規限,部分非 Netflix 製作的內容以及兒童節目將不會插入廣告,但當然 Netflix 或可以透過演算法,讓 Netflix 廣告 plan 客戶較難看到有關的內容。

    目前,香港地區 Netlix 服務有三個級別,分別為 $63 支援 SD畫質的基本服務、$78 支援 1080p 畫質的標準方案,與及 $93 支援 4K UHD 畫質的高級方案。如果含廣告的新月費計劃在香港推出,以 $55 的收費,相信不少用戶可能寧願選擇 $63 的基本或 $78 的標準月費。但根據《彭博》表示,Netflix 亦有意調整 4K 高級月費的收費,北美地區會加到 20 美元(約港幣 $156),如果香港亦跟從的話,相信月費用可能會增加到港幣 $120,相比 Disney+ 及 hmvod 等同樣支援 4K 畫質的串流服務,Netflix 的收費真的有點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