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它的名字叫「Reality One」?傳 Apple 註冊多個 Reality 商標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彭博報道,Apple 日前在美國、英國等多個國家分別註冊了三個與「Reality」一詞有關的商標:Reality One、Reality Pro 和 Reality Processor,由於註冊文件提到 AR 和 VR 頭戴裝置,令人相信這就是 Apple 預計會在明年初發表的 AR/MR 頭戴裝置的名稱。

    據報道,這三個名稱並非直接由 Apple 註冊,而是由一間稱為 Immersive Health Solution, LLC. 的空殼公司註冊,而這間公司又是由另一間空殼公司 Corporation Trust Co. 註冊,這公司的名稱也出現在今年 5 月 RealityOS 的商標註冊中。

    RealityOS 的名字最早是在今年 2 月在 Apple 一個開源程式庫源碼中出現,到 5 月時RealityOS 就被發現已於去年 12 月在美國及多個地區作商標和專利權註冊。而今次三個 Reality 商標也不單在美國註冊,也同時在英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沙地阿拉伯、哥斯達黎加和烏拉圭註冊。

    三個商標的註冊文件都提到「VR 和 AR 頭戴裝置、眼罩、眼鏡和智能眼鏡」,其中「Reality One」相信會是 Apple 首款 AR/MR 裝置的名稱,「Reality Pro」相信是跟隨 Apple 一貫的做法,將會推出的更高階版本裝置的名稱,而「Reality Processor」相信就是傳聞中以 M2 為基礎開發的頭戴裝置用處理器。

    傳聞中, Apple 的 AR/MR 頭戴裝置會同時提供 AR 和 MR 的體驗和遊戲,包括 VR 版 Apple 地圖和 FaceTime ,並有可能會有些由荷里活導演製作的 MR 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