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站在大火中的高達 !! Netflix 公佈真人版《機動戰士 Gundam》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我們明白大家對於《One Piece》真人版劇集的選角非常有意見,但正所謂「禍不單行」,更可怕的消息總是陸續有來的,Netflix 宣佈有關真人版電影《機動戰士 Gundam》的消息。新作,會由 Netflix 投資,Sunrise 和 Legendary 合作開拍真人版,導演會由《金剛 骷髏島》的 Jordan Charles Vogt-Roberts 擔任。

    真人版《機動戰士 Gundam》會是 Netflix 獨家作品
    Legendary 傳奇影業曾創造了 「景甜宇宙」 (圖片來源 : 《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劇照)
    當年 PS 遊戲 《Gundam 0079 : The War for Earth》 裡面的肥仔馬沙 !! (圖片來源 : PS 遊戲 《Gundam 0079 : The War for Earth》 擷圖)

    Legendary 過去曾製作包括《哥斯拉》以及《捍戰太平洋》等作品,相信在特技以及動作方面應該不會擔心。而且今次的故事會以 0079 世代的元祖高達為題材,估計故事應該不會太離譜吧。至於大家非常關心 (擔心) 的「景甜宇宙」,據知新作應該不會她的參與,至少不會由她飾演馬茜吧。不過,其他角色可能會令大家更擔心,到底兩位主角 Amuro Ray (阿寶) 及 Char Aznable (馬沙) 會由誰人參演,希望不會再發生 當年 PlayStation 遊戲《Gundam 0079 : The War for Earth》 肥仔馬沙的慘劇吧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