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Hack Days 創意大爆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etflix 當然是以電影和劇集來吸引觀眾,不過除此之外 Netflix 近年亦不斷在技術和服務上作提升,為觀眾帶來更有趣的觀賞體驗。在早前舉行的 Netflix Hack Days 可以說是 Netflix 和一班應用開發人的創意大爆發。今年最有看頭的是內部團隊「Project Rumble Pak」的計劃,他們嘗試在影片中加入震動的軌道,讓大家用在手機上觀看時,可以「感受」到每一下撞擊與爆炸。雖然 Sony Xperia 手機早就已經有類似的功能,不過手機是利用影片讀取音軌再產生震動。而 Project Rumble Pak 的建議就比較直接,而且大部份手機都能對應有關的功能。

    螢幕擷取畫面 (1042)
    直接將震動軌道加入影片,讓手機變成你的動感影院。

    除了,Project Rumble Pak 的震動聲軌之外,在今年 Hack Days 提出的計劃還包括,可以照片來尋找對應的拍攝地點的工具 TerraVision,目的是協助拍攝團隊更容易找到合適的外物場地,從而減低製作成本。而另一個 The Voice of Netflix 的小組,就開發出一套學習將劇中角色語句轉成音節的 AI ,之後大家就可以輸入語句,系統就會模擬劇中人的聲調和語氣來說出你輸入的句子。

    螢幕擷取畫面 (1047)
    可以照片來尋找對應的拍攝地點的工具 TerraVision,目的是協助拍攝團隊更容易找到合適的外物場地,從而減低製作成本。

     

    資料來源 : netflix-techblo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