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北美地區月費加價 4K 方案貴香港 6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etflix 調整在北美地區的訂閱方案價格,「標準」方案月費由 $13.99 美元加到 $15.49 美元,而支援 4K UHD 畫質的「高級」方案更從 $17.99 美元漲至 $19.99 美元 (約港幣 $155),比起香港地區 $93 的月費,足足貴了六成。幸好,新的收費,只是針對新訂閱。至於既有的會員,官方表示會在調整價格前 30 天以電子郵件作通知訂戶。目前香港暫時未有消息會加價。

    分析認為,Netflix 近年積極發展自家作品,並和全球各地的電視台及影視製作單位合作製作針對不同地區觀眾的內容。雖然多套作品,例如電影「千萬別抬頭」、美劇「獵魔士」及韓劇「魷魚遊戲」成績非常理想,但製作成本的增加,最終還是會轉嫁到觀眾身上。不過當其他平台,例如 Disney+、Amazon Prime 及 HBO 等亦積極加強內容,而且在收費上更有競爭優勢時,市場擔心 Netflix 加價會造成用戶流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