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原創劇《Resident Evil》7 月 14 日首播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etflix 宣佈將於今年 7 月推出改編 Capcom 經典遊戲作品《Resident Evil 生化危機 》的全新真人電視劇作品。新故事會和以往真人電影及動畫系列不同,雖然故事的世界觀,會延續《Resident Evil 》的世界,不過故事的主線會落在 Umbrella 公司身上…

    根據官方公佈的消息,Netflix 版的《Resident Evil 生化危機 》劇集會以 2036 年的新浣熊市為背景,經歷病毒洩漏造成全球大部份人類變成喪屍之後,人類在將舊浣熊市重建起來,女主角 Jade Wesker (即是遊戲及電影裡面,歹角 Albert Wesker 的女兒) 調查有關其父親及瘋狂計劃背後的真相。

    不過,今次故事的選角可能會有點奇怪,根據官方的資料,飾演 Albert Wesker 的會是電影《殺神 John Wick》系列中飾演酒店經理的黑人演員 Lance Reddick,而女主角 Jade Wesker 會由 Ella Balinska 《神探俏嬌娃 2019》所飾演,而其他主要角色,亦是以非裔及拉丁裔為主,感覺和原作的角色設定有很大的出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