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冇份 ! 烏國總統澤連斯基主演《人民公僕》Netflix 重新上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從政之前是一位喜劇演員,而他在 2015 年至 2019 年間主演的處境喜劇作品《Servant of the People》在國內外都贏得一致好評,甚至在 2016 年推出電影《Servant of the People 2》。

    因為烏俄戰爭,讓澤連斯基成為全球焦點,而這部分諷刺烏克蘭及俄國政治的作品亦再度受到關注。日前 Netflix 宣佈會將《Servant of the People》重新上架,目前在歐美地區已經已經搜尋得到了,不過在香港及台灣等華語地區的 Netflix 就未有開放,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透過 VPN 翻牆到其他地區收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