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flix 正測試 AirPods Pro 空間音響技術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空間音響是 iOS 14 其中一個針對 AirPods Pro 及 AirPods Max 而設計的功能,讓大家在利用 iPhone 或 iPad 觀看影片時,耳機能追蹤使用者頭部動態, 來製造更具方向感及包圍感的音場效果,不過有關技術目前僅限於使用 AppleTV+ 內容才有這個功能。而根據法國媒體《 iPhoneSoft 》的消息指,原來 Netflix 已經為有關技術進行測試,並有可能在今年稍後時間,大家就可以利用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在收看 Netflix 影片使用到空間音響。 

    Apple 的空間音響技術會追蹤使用者的頭部活動來調整聲音方向,並提供更具臨場效果的聲效
    Apple 的空間音響技術會追蹤使用者的頭部活動來調整聲音方向,並提供更具臨場效果的聲效

    《 iPhoneSoft 》亦表示,原來 Disney+ 部分內容,包括新推出的原創劇集,已經支援有關技術,不過由於 Disney+ 要在今年稍後時間才登陸香港,所以暫時未能確認在今日正式上架的 Marvel 電視劇 Wanda Vision 是否已經支援空間音響。

    消息指 Netflix 正進行 Apple 空間音響的應用測試
    消息指 Netflix 正進行 Apple 空間音響的應用測試 (圖片 : Netflix 原創電影 不死軍團)
    Disney+ 原來已經支援 Apple 的空間音響

    另外,有消息指 Apple 預計會在今年 3-4 月發表新一代的 AirPods Pro 產品,可能屆時會宣佈 Netflix 將支援空間音響的消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