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版 Apple TV 電視盒規格升級 售價更親民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 macrumors 的消息,Apple 很可能會在今年內推出全新的 Apple TV 電視盒,新機除了會在硬件上有所升級,更可能會附送新版 Siri Remote,而售價反而會略為下調,對用家的確是一個好消息。

    macrumors 指新 Apple TV 電視盒,會有 3 個升級重點。首先是新機會採用 iPhone 12 系列的 A14 處理器;記憶體亦會增至 4GB,相信操作的反應會更靈敏;目前 Apple TV 4K 所使用的是第 2 代「Siri Remote」遙控器,而有外國的開發人發現在 iOS 16 beta 發現有新版 Siri Remote 代碼,所以 macrumors 不排除新的 Apple TV 可能會附送新的搖控器。 至於售價方面,有傳 Apple 會將全線 Apple TV 電視盒,包括 Apple TV 4K 及 Apple TV HD 的售價略為下調,以拉近和 Google Chromecast 等類次產品在價格上的差距…

    當然有很多人都會問,既然目前的智能電視都已經有 Apple TV app 可以在播放 iTunes 及 Apple TV+ 的影片,為甚麼還需要花錢購買 Apple TV 電視盒呢 ? 根據我們曾經做過的測試,透過 Apple TV 電視盒來播放包括 Apple TV+、Netflix 及 Disney+ 等串流內容,畫質會比電視預載的 app 好,另外如果有使用支援 HomeKit 的產品,就可以將 Apple TV 電視盒作為智能家居的中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