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纖巧更耐用 新版 StarLink 天線設計更簡約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paceX 的 Stralink 低軌衛星寬頻系統推出至今,無論在接收能力、流動性都不斷升級,日前 SpaceX 更公開了最新版本的 Starlink 的衛星天線接收器,機身變得更加纖薄,接收範圍達 110 度,且毋須旋轉天線本身,只調整支架角度便可,用戶通過應用程序手動調整天線的方向,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官方表示,天線接收器耐用程度亦加強了,包括支援 IP67 防水等級、防風達最大每秒 40m 風速。工作溫度為 -30℃ 至 50℃,能夠應對 1 小時 40mm 積雪的耐雪性能。平均功耗為 75~100W。尺寸為 594×383×39.7mm(高×寬×厚),重量為 2.9kg,安裝支架後為 3.2kg。至於路由器,會採用 Wi-Fi 6 三頻段設計,提供 2 個 RJ45 有線 LAN 插頭。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