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加入 Firefly 生成式 AI 新版本 Adobe Express 即日全球免費公測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dobe 宣布旗下一站式內容創作軟件 Adobe Express 新版本即日展開測試,這個版本將 Adobe Firefly 生成式 AI 功能整合其中,不單是專業設計人員,一般人也可以利用 Adobe Express 創作帖子、圖像、影片、照片、PDF 等,並分享到社交平台。新版本 Adobe Express 測試完全免費,只要登記一個 Adobe ID 就可以使用。

    一站式創作平台

    新版本 Adobe Express 是個一站式設計和編輯平台,用戶可以在那裡設計圖像放到 Instagram,或者剪輯短片貼到 Instagram Reel 或 YouTube Shorts,設計標誌及圖像甚至 PDF,用戶可以輕鬆匯導入、編輯和美化 PDF。

    Firefly 加持業餘都可做大師

    新版本 Adobe Express 一大新功能,當然就是最近成為科技界熱門話題的 Firefly 生成式 AI 功能。即使是學生或沒有專業設計知識的用戶,也可以利用文字描述,來生成讓受眾眼前一亮的影像和文字效果,以增強社交媒體帖文、海報或傳單等的效果。

    2 億內容資產供選用

    對於非專業人士,在 Adobe Express 中可以取用內容藏庫超過 2 億件內容資產,包括短片及設計模板、不用付版權費的 Adobe Stock 圖像、短片和聲效資產、近 22,000 種字體,以及各種圖案、背景和形狀等。

    連結 Adobe 專業軟件實時協作

    新版本 Adobe Express 不單嵌入了 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 Pro 和 Acrobat 的技術,還可與這些專業軟件連繫協作,例如非設計專業的市場人員可以對設計提出意見,專業人士在 Photoshop 上對連結了的的圖像進行修改,效果可以在 Adobe Express 上即時看到,對於多人異地協作非常有用。

    Adobe Express 同時 Experience Manager Assets 整合,簡化內容規劃、創建、協作審查、分發和分析工作,加快內容製作流程。

    即將加入 Google Bard

    Google 在 Google I/O 大會中宣布與 Adobe 合作,將 Firefly 的文生圖功能整合到 Google 的對話式 AI 服務 Bard,這功能將會在未來幾個月推出,用戶可以將在 Bard 以自然語言要求 Firefly 生成的圖像,在 Adobe Express 裡進行修改以創作出出色的作品。

    新版本 Adobe Express 於今日(6 月 8 日)下午 6 時展開公測,大家只要註冊一個 Adobe ID 就可以免費使用。新版本的手機版程式就會稍後推出。

    Adobe Express 網站:按此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