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ikTok 偷車片惹禍 紐約警察送出 500 個 AirTag 給車主加強保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開始美國發生多宗涉及南韓 Hyundai 及 Kia 多款車型的偷車案件,起因是一位名為 Kia Boy 的帳戶在 TikTok 上傳了如何用螺絲批及 USB 充電線去偷車的影片,結果吸引不少人爭相模仿,並引致多宗偷車及意外事故…

    為加強保安,美國紐約警方日前在 Twitter 表示會建議車主在車內不起眼的位置,放置 AirTag 或其他藍牙追蹤器,萬一汽車被盜,都可以利用手機追查車輛的位置。同時警方會利用包括無人機、StarChase 技術(可透過發射器追蹤車輛 GPS 追蹤器的裝置),以及傳統偵查方式找回被竊車輛。另外,紐約警察送出 500 個 AirTag 給車主,希望他們能善用現代科技去保護自己的重要財物。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