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ike 自動綁帶運動鞋 11月28日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還記得30年前,電影《回到未來》裡面出現過一對會自動綁帶的Nike 運動鞋,而在去年10月Nike 亦製作了同款的自動綁帶運動鞋,並將其中一對送給電影的主角 Micheal J Fox。現在Nike 正式宣佈已經成功研發有關的產品,這對名為 HyperAdapt 1.0 自動綁帶運動鞋將會11月28日在美國率先推出。

    NIKE-hyperadapt-1.0-earl-self-lacing-sneakers-tinker-hatfield-interview-designboom-06
    Nike HyperAdapt 1.0 自動綁帶運動鞋將會11月28日在美國率先推出。
    nike-mags
    Nike去年曾推出《回到未來》版本的自動綁帶球鞋作慈善拍賣。

    HyperAdapt 1.0 的鞋底部分有一個機械組建,能夠控制兩側的鋼絲收緊及放鬆,鞋身近鞋舌的位置暗藏有兩個按鈕,是用來控制鞋身鬆緊,而腳踝及足弓的位置會有燈號。據官方表示HyperAdapt 1.0 的電量可以維持約2個星期,充電的時候只要將充電器貼到足弓的位置,就能進行充電,平均充電時間約為3個小時。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定價,官方表示會在10月初正式公佈銷售詳情,但估計會採用網上預約購買的方式。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