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vidia 被洩資料披露任天堂正著手 Nintendo Switch 2 的開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任天堂總裁古川俊太郎早前於財報發表時表示,Nintendo Switch 目前仍然在產品生命週期的中間階段,加上去年 10 月才推出 OLED 版本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似乎不太急於在短時間內推出下一代產品,不過引述外國科技新聞網絡 TechPowerUp 的報導,根據早前 Nvidia 因為被駭客入侵而被洩露的資料顯示,其實 Nintendo 似乎已著手開發下一代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 

    早前,圖像處理器開發商 Nvidia 被駭客入侵,並將部份 Nvidia DLSS 技術原始程式碼公開,其中包括一個名為 NVN2 的目錄… 而根據報導指出 NVN 原來是開發 Nintendo Switch 所用的 API,而 NVN2 很可能是指 Nintendo Switch 2。

    另外在被害公開的檔案中,還包括有 NVNDLSS 及 T239 的信息,根據 Nvidia 爆料者 kopite7kimi 表示,T239 很可能就是代號為 Drake,Nintendo Switch 2 的 Soc。而 NVNDLSS 似符是暗示 Nintendo Switch 2 亦支援 DLSS (深度學習超級採樣 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 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