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春季發表會】 Apple 場外新產品 黑色版鍵盤滑鼠觸控板登場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今早的 Apple 春季發表會,除了公布了 M1 UltraMac StudioStudio Display 、新一代 iPhone SEiPad Air 之外,其實還有一批新產品,在 Apple Store 登場。那就是一系列配合 Studio Display 的黑色配件。

    這批黑色配件包括備有 Touch ID 和數字鍵盤的精妙鍵盤、精妙觸控板和精妙滑鼠,差別只在於用上了黑色的表面,配襯 Studio Display ,連 Lightning 插頭的針位隔層都配上黑色。不過這層黑色就令配件的售價貴了一截。現在訂購這些配件都在下星期 3 月 14 日到貨。

    配件白色黑色
    精妙鍵盤配備 Touch ID 及數字鍵盤HK$1,219HK$1,359
    精妙觸控板HK$899HK$1,039
    精妙滑鼠HK$579HK$729

    3 米 Thunderbolt 4 Pro 連接線不日登場

    除了鍵盤等配件外, Apple 也推出官方的 Thunderbolt 4 Pro 連接線,提供 40Gb/s Thunderbolt 3/4 和 USB 4 、 10Gb/s USB 3.1 Gen 2 、 DisplayPort (HBR3) 視頻,與及最高 100W 的電力傳輸。最多可串連 6 部 Thunderbolt 3 裝置。

    這 TB4 Pro 線採用編織設計,不易纏繞。這線材有 1.8 米和 3 米兩種長度選擇, 1.8 米售 HK$949 ,現在訂購 3 月 19 日送到。至於更長的 3 米線就售 HK$1,169 ,未定推出日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