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遊戲迷新蒲點 Nintendo Osaka 開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還記得任天堂在 2019 年底於東京澀谷 Parco 百貨開設日本首間「Nintendo Tokyo」直營店,除了會有最新遊戲及一系列主機及配件,最吸引的當然是有大量自家 IP 周邊商品發售,吸引不少遊戲迷朝聖。日前,第二家直營店 Nintendo Osaka 亦正式開幕,新店位於JR 大阪站的大丸百貨梅田店 13 樓。如果最近打算到大阪旅行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

    Nintendo Osaka 店舖面積約 800 平方公尺,主要還是以遊戲周邊精品為主,店內亦有一系列 Nintendo Osaka 原創商品,包括 Nintendo Osaka 專屬 T 恤、《Super Mario Bros.》餐具、《動物森友會》廚房用具等等,都是相當實用的產品。

    除了 Nintendo Osaka ,原來大丸百貨梅田店 13 樓,還會有其他動漫及遊戲的周邊專賣店,包括有《Tomica Shop》、《寵物小精靈》、《One Piece》的專門店,還會有 Capcom 的官方直營店,相信會讓 Fans 們一定會樂而忘返。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