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離不棄】 任天堂為已停產 4 年的 Wii U 推出軟件更新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如果要頒獎給最長情遊戲機廠商,相信任天堂一定會拿到這個獎。任天堂日前竟然為 2017 年 1 月已經停產的 Wii U 推出軟件更新。

    任天堂對這個 Ver. 5.5.5 U 更新的說明基本上是拷貝 2016 年以來三次更新的內容,目的是改善系統穩定性和可用性,以提升用戶體驗。對上一次任天堂為 Wii U 推出軟件更新要數到 2018 年 9 月。而據專門研究任天堂系統的 OatmealDome 表示,今次更新主要是更新網絡保安用的 SSL 程式碼,令 Wii U 可以繼續使用 SSL 加密連線上網。

    這次更新的版本說明跟過去三次更新的說明一模一樣。
    這次更新的版本說明跟過去三次更新的說明一模一樣。
    專門研究任天堂系統的 OatmealDome 指今次更新主要是更新網絡保安用的 SSL 程式碼。

    Wii U 是 2012 年 11 月推出,至 2017 年宣告停產時全球共售出 1,356 萬部。由於其圖像性能較當時的 PS4 或 Xbox One 都相差一截,又缺乏類似 Wii 體感遊戲的嶄新體驗,銷售數字不很理想。到 2017 年 3 月,任天堂吸收了 Wii 的體感和 Wii U 手提大型屏幕遊戲機的經驗,推出 Nintendo Switch ,截至去年 12 月連同 Switch Lite 全球已經售出 7,987 萬台,銷售量足足是當年 Wii U 的 5.89 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