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風繼觸吹!Nintendo Switch 2 有望今年內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 CNBC 引述產業鏈的消息及遊戲產業顧問分析指出,任天堂很大機會在今年下半年發表全新的 Nintendo Switch 2,新機會在畫質及處理效能都目前版本有大幅提昇,預計將支援 4K 解像度,並兼容目前 Nintendo Switch 的遊戲。

    Nintendo Switch 從 2017 年 3 月開賣至今,全球累計銷量已超過 1.3 億部,是繼 Nintendo DS 之後,任天堂最暢銷的遊戲主機。雖然 Nintendo Switch 成功憑著包括《瑪莉奧兄弟》、《薩爾達傳說》、《動物森友會》及《Nintendo Switch Sport》等作品帶動主機的銷售,不過根據任天堂去年 11 月公布財報指出,2023 年 7-9 月,集團營收為 3,349 億日圓,較去年同期下跌 4.2%,營利僅 945 億日圓,亦較 2022 年同期減少約 20%。相信只有推出後繼型的 Nintendo Switch 才能刺激市場。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