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乃木坂 46 松村沙友理畢業演唱會  6 月 23 日國際直播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乃木坂 46 在香港有好多粉絲,每年都有人專程飛到日本去看演唱會,不過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大家都無法去日本。「乃木坂 46 沙~友~Ready? ~沙友蘋果軍團演唱會/松村沙友理 畢業演唱會~ 」將於 6 月 22-23 日舉行,當中 23 日演唱會更開放海外直播,乃木坂粉絲不能錯過。

    這次演唱會是由松村沙友理領軍的官方組合「沙友蘋果軍團」的演唱會,與松村的畢業演唱會兩部份組成,是松村沙友理最後舞台演出。「沙友蘋果軍團」有軍團長的松村之外,還有現役成員寺田蘭世、畢業生軍團員伊藤かりん、佐佐木琴子、中田花奈也會參與演出。

    『乃木坂 46 沙~友~Ready? ~沙友蘋果軍團演唱會/松村沙友理 畢業演唱會~』
    直播日期及時間(香港時間): 6 月 23 日(三)開場:下午 3:30 、直播開始:下午 4:30(預定)
    重播: 6 月 23 日(三)晚上 9 時開始(香港時間)
    票價: 3,500 日圓(約港幣 $248 )
    售票日期: 即日至 6 月 23 日(三)晚上 9 時(香港時間)
    網上購票及直播平台: Stagecrowd
    購票網址: 按此
    直播地區:香港、台灣、新加坡、泰國、韓國、美國、英國、德國、其他地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