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持續更新】Nokia 都唔去!各大廠商相繼退出 MWC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2020.2.13 8:55 更新]Nokia 也正式宣布退出 MWC 2020
    [2020.2.12 21:35 更新]經營 Nokia 手機產品的 HMD Global 宣布退出 MWC 2020
    [2020.2.12 14:13 更新]日本樂天 Mobile 宣布退出 MWC 2020
    [2020.2.11 16:31 更新]日本 NTT Docomo 、 Intel 、 Vivo 宣布退出 MWC 2020

    [2020.2.10 17:09 更新] Sony 宣布退出 MWC 2020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不少廠商基於無法確保員工和客戶的健康和安全,紛紛決定放棄參加本月底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全球移動通訊大會 MWC 2020 。而最新宣布退出的是 Nokia 。有消息指主辦單位 GSMA  將於本星期五開會決定是否中止 MWC 2020 大會。 GSMA 最終於 2 月 12 日宣布取消大會。(2020-2-13 8:55)

    愛立信指由於無法確保員工和客戶的健康和安全,決定放棄參加 MWC 2020 。
    愛立信指由於無法確保員工和客戶的健康和安全,決定放棄參加 MWC 2020 。

    愛立信表示他們很讚賞主辨的 GSMA 揭盡所能來控制風險,不過作為最大參展商之一,每天都會有收以千計訪客在展館,即使風險不高,愛立信都無法保證員工和訪客的健康和安全。所以唯有放棄參展。而愛立信為這次展覽而製作,名為 Ericsson Unboxed 的演示和內容,就在會當地舉行的活動中向客戶展示。
    [2020.2.10 17:09 更新] Sony 就公布,他們以客戶、合作夥伴、傳媒和員工的安全為最重要考慮,作出了艱難的決定,退出於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 MWC 2020 展覽,同時亦公布 Sony 新聞發布會將於香港時間 2020 年 2 月 24 日下午 3:30 在 Xperia YouTube 官方頻道直播,公布新產品消息。
    [2020.2.11 16:31 更新]到 2 月 11 日,日本電訊商 NTT Docomo、世界最大晶片生產商 Intel 和中國大手手機生產商 Vivo 都宣布退出, Vivo 更是中國五大手機品牌中首個宣布完全退出的品牌。他們指:「鑒於現階段疫情影響範圍及程度,為維護員工健康及公共安全, vivo 決定取消 MWC 2020 展覽與發佈會。原計劃 MWC 期間展示的 APEX 2020 概念機仍將在不久後與大家見面,屆時我們也將第一時間更新資訊。」
    [2020.2.12 14:13 更新]日本樂天 Mobile 於 2 月 12 日公布退出 MWC ,同時表示他們正加速準備 4 月正式推出世界首個擬擬化雲端原生流動網絡服務。
    主辦 MWC 2020 的 GSMA 禁止來自湖北的人士入場,又要求來自中國的入場人士需要在大會前 14 日離開中國。
    主辦 MWC 2020 的 GSMA 禁止來自湖北的人士入場,又要求來自中國的入場人士需要在大會前 14 日離開中國。

    另一方面,主辦 MWC 2020 的 GSMA ( GSM 協會 )昨日也發出公告,制訂了一系列措施以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其中包括禁止來自中國湖北省的人士入場,而所有來自中國的人士需要證明他們在大會舉行前 14 日已經離開中國。此外會場中會進行體溫篩檢、入場人士又要自願申報沒有與任何受感染人士有接觸。現時未知 14 日前離開中國的要求是否包括港澳人士。
    GSMA 又指會對會場進行徹底消毒、會場內增加雙倍醫療設施、禁止握手和增加告示牌提醒入場人士注意衛生等。
    [2020.2.13 8:55]隨著多間廠商退出,最終令 GSMA 決定取消大會
    早前,新加坡一場國際會議中多名參加者相繼感染新型肺炎,令今年多項國際展覽及會議蒙上陰影。韓國的 LG 和 NVIDIA 都相繼表明退出 MWC 2020 ,最新公布放棄參展的是 Nokia 。不過現時沒有中國參展商退出今屆展覽而疫情的中心點中國, Vivo 於 2 月 11 日表明退出參展,而 ZTE 就表示會取消發佈活動,但參展攤位仍然對外開放。其他中國手機品牌就仍然會如期參展。
    LG 、愛立信、 Amazon 、 NVIDIA 宣布退出,不過中國的廠商就似乎打算繼續參展。
    LG 、愛立信、 Amazon 、 NVIDIA 宣布退出,不過中國的廠商就似乎打算繼續參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