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kia 8110 月底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說到 Nokia 新機,大家可能會著眼於現時有售的 Nokia 6 和 7 等等,不過說到最搶眼當然是在復刻版的 Nokia 8110 吧 !

    新機的設計,很眼熟吧。
    Nokia 8110 復刻版將於 5月推出 ?

    8110 令人最有印象的,當然「香蕉」形的設計,弧形流線機身,以及把保護蓋向下拉來接聽電話的設計。而復刻版更配備 2.4 吋 QVGA 屏幕和機背的 200萬像相機,雖然這部 8110 並不是智能手機,但也可以安裝 Facebook 和 Whatsapp 等 Apps 來使用,同時也支援 4G 和 Wi-Fi 熱點功能,電池的備用時間更長達 25 日。根據 CNET 的報導,復刻版的 8110 將在 5月底率先在亞洲地區推出。顏色方面會有黃色和黑色兩個選擇。售價為 109 新加坡元(約 $650 港元)。

    資料來源 : CN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