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kia X20 本周五正式開賣 定價 $2,998 備三年安全性與軟件更新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4 月頭 HMD Global 公布了一系列新機,當中的 Nokia X20 及 Nokia C20 將登陸香港市場,其中前者在今星期五開賣,定價 $2,998 ,更具備三年的安全性和軟件更新,以高耐用性打入中至入門級 5G 手機市場。

    外觀上近似 Nokia 8.3 5G 的 Nokia X20 採用 Snapdragon 480 5G 處理器,內置8GB RAM 及 128GB ROM ,配備 6.67 吋 FHD+ 開孔屏幕,以及具備 Zeiss 光學認證、由 64MP 主鏡、 5MP 超廣角、 2MP 微距及 2MP 景深構成的四鏡頭系統。Nokia X 20 可獲得三年的安全性和軟件更新,保證日後也可使用到 Android 提供的新功能。 HMD Global 泛亞洲地區總經理 Ravi Kunwar 就表示,基於「 love it (喜愛)、 trust it (可靠)、 keep it (耐用)」理念,提供更好的電池續航力、更流暢的操作及長達三年安全性更新承諾等,而且 Nokia X20 更提供兩年保養。另外, Nokia X20 會附送環保手機殼( Compostable case ),實踐對環境可持續性的努力。

    多個新系列的新機基於「love it (喜愛)、 trust it (可靠)、 keep it (耐用)」理念,提供更好的電池續航力、更流暢的操作及長達三年安全性更新承諾等。
    多個新系列的新機基於「 love it (喜愛)、 trust it (可靠)、 keep it (耐用)」理念,提供更好的電池續航力、更流暢的操作及長達三年安全性更新承諾等。

    至於售價僅 $798 的 Nokia C20 明顯是主攻超平超價手機市場,運行 Android Go系統及使用 Unisoc 處理器,內置 3,000mAh 電池支持全日用電所需。雖然是平價機,但 Nokia C20 會有兩年安全性更新。 Nokia C20 將於五月內發售,但確實日期就有待確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