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停車繳費系統」即日起接受申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政府將於明年年底起陸續在政府收費隧道及青沙管制區推行「不停車繳費系統」,車輛只要在擋風玻璃上貼上由隧道費服務供應商發出的「車輛貼」就可以使用不停車繳費服務,用法和目前使用的「快易通 Autotoll 」相似,不過新服務預計可以綁定用戶的信用卡或八達通卡來使用,實際上會比目前的 Autotoll 方便。

    由十一月一日起,登記車主及車輛行駛許可證/試車牌照持有人向運輸署牌照事務處遞交與車輛有關的申請時,必須提供一個香港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作為電子聯絡方式,以便日後運輸署及隧道費服務供應商在有需要時,以手機短訊或電郵向上述人士發出電子信息,包括隧道繳費通知。有關「不停車繳費系統」或「車輛貼」申請的查詢,可參閱 www.ffts.hk,或致電 2804 26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