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又係你呀陳生】Note 7 爆炸 6 歲男孩手遭殃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所謂「福無重至,禍不單行」Samsung 的新機 Note 7 自推出以來就不斷傳出爆炸消息,先有在酒店房爆炸,再有日前疑似令一架Jeep 著火。到了美國時間的 9 月 11 日再傳出 Note 7 爆炸,今次是一名六歲男童遭殃!

    note 7 1
    Note 7 爆炸已不是第一次

    據美國的 New York Post 報道,一名居住在布魯克林區六歲男童早前使用 Note 7 觀看影片時,手機突然爆炸,更觸動了家中的警報系統。據男童的祖母表示,電池在觀看影片期間突然爆炸,家人隨即至電 911 及送孫兒入院。她又指孫子現時對所有手機產品感到恐懼,不斷對母親哭訴。據報家人已經正與 Samsung 接觸,不願透露更多詳情。

    note 3
    Samsung 在部份國家已經開始回收 Note 7
    note 7 2
    早前有 Jeep 車疑似因 note 7 而著火

    Samsung 早前部份國家已下令回收 Note 7 ,但有小朋友受傷則是第一次!筆者相信如果證明事件屬實, Samsung 今次該作巨額賠償,應該都會「一身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