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w TV 推出電視個人化介面    
    手機《隨身睇》支援 Chromecast/AirPlay 功能

    如果大家打開 Now TV,可能都已經會發現,Now TV 在 Home 操作介面上作出了改變,他們亦正式宣布,在 Home 掣介面上,加入了個人化專屬功能,透過智能幫大家精選內容,提升使用體驗。

    Now TV Home screen UI
    新介面的左上角會有人物名稱標示,每位成員可以觀看自己荏喜愛的內容。

    Now TV 全新個人化用戶介面,可以讓家中的成員,設定專屬介面,以後只要按下 Now TV 遙控器上的 Home 鍵,選擇回個人介面,就可以即時繼續觀看還未收看完畢的節目,又或是每個用戶的收看列表、個人喜愛的直播頻道及自選服務。而介面最多可以設置 5 名家庭成員的專屬介面。

    Now TV Home screen UI 個人化專屬介面2
    專屬介面最多可以設置 5 名家庭成員使用。

    另外 Now TV 亦都為《Now 隨身睇》 App 作出更新,讓每名用戶可在 App 內瀏覽內容之餘,亦可以同步與電視上接收個人化的節目推介。另外,用戶亦可利用 Chromecast 或 AirPlay 功能,將 Now 隨身體的電視節目投射到電視上,這樣就算另一成員在客廳中睇戲,亦都可以透過功能在房中電視播放內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