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5G 網絡啟動一周年    
    3 香港宣布於 3.5GHz 黃金頻段成功建設超過 1,000 個基站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香港商用 5G 網絡啟動踏入一周年之際,各家網絡商都有所動作,其中 3 香港就宣佈,他們為全港首家於 3.5 GHz 黃金頻段成功建設超過 1,000 個基站的電訊商,有關基站覆蓋港、九、新界人流密集的地區,為客戶提供充裕的 5G 網絡容量以提供服務。

    3 香港成為全港首家於 3.5 GHz 黃金頻段成功建設超過 1,000 個基站的電訊商。
    3 香港成為全港首家於 3.5 GHz 黃金頻段成功建設超過 1,000 個基站的電訊商。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指, 3 香港在極短時間完成覆蓋全港的2,100MHz 頻段的 5G 專屬頻譜基站建設後,於人流密集的地區鋪建 5G 黃金頻段的 3.5 GHz 基站,以提升 5G 網絡的容量,並成為全港首家於 3.5 GHz 黃金頻段成功建設超過 1,000 個基站的電訊商。另外透過 refarm 現有 15MHz 的 2,100 MHz 頻段的 5G 專屬頻譜,目前已達到 99% 全港覆蓋。 3 香港日後會繼續完善 5G 網絡,以及引入更多 5G 應用方案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