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w TV / Now E 睇世界盃有新意思 手機玩 AR 睇即時數據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約一個月後,期待已久世界杯決賽周就會正式於中東的卡塔爾舉行。今屆世界盃有新意思,除了由中東地區主辦之外,更是首屆於非聯賽「抖暑」時間舉行。其實我們坐於電視機前睇今屆世界杯決賽周一樣有新意思,就是 Now TV 及 Now E 的用戶可利用專為今屆而設的 AR 應用程式,提升觀賞體驗。

    今屆世界盃決賽周 Now TV 及 Now E 均以 4K 播放全部 64 場賽事外,首度引入「Now AR – FIFA 世界盃 」 AR 應用程式,持有 FIFA 世界盃 2022™ 通行證的 Now TV 及Now E 用戶,只需透過智能電話及 AR 功能,即可於家中任何平面上觀看迷你版球場,並實時取得場上不同的資訊及數據,包括球隊的策略調整及球員表現數據等,甚至可以跟自己喜愛的虛擬球員合照。「csl 5G Lens」應用程式則提供連結方便用戶下載及開啟「Now AR –FIFA 世界盃」以使用一系列的 AR 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