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有港行但只限網購 OnePlus Nord CE 5G 賣街無人知 ?

    說到 OnePlus ,用家焦點多半在旗艦機 OnePlus 9 系列,中階作像去年推出的 Nord 與 Nord N10 5G ,就因為定價及配置等種種因素,港行熱度遠不及系列頂級型號。上月推出的兩千元價位新作 OnePlus Nord CE 5G 亦似乎有近似待遇,港行低調上架好一段時間,但似乎未具太大話題性。

    OnePlus Nord CE 5G
    OnePlus Nord CE 5G

    預載 OxygenOS 11 及 GMS 服務的 OnePlus Nord CE 5G ,港行提供售價 $2,598 的 8GB RAM+128GB ROM 版本,以及 $2,998 開售的 12GB RAM+256GB ROM 版本。以其配備 Snapdragon 750G 晶片組、 90Hz 更新率 FHD+ 解像度 Fluid AMOLED 及 6,400 萬像素三鏡規格來說,定價相當合理。尤其同配置國行版 Nord CE 5G ,平均報 $2,250 至 $2,300 價位,兩者價差三百餘港元,以普遍定價較國行高出不少的 OnePlus 港行手機來說,「食水」並不算深。

    OnePlus Nord N10 5G
    OnePlus Nord N10 5G OnePlus Nord N10 5G

    如果想在本文刊登後兩星期左右,在 8 月 1 日後以消費券從官網入手的話,扣除首期 2,000 港元,只需補上 $598 差價,不過就需要採用支援 Mastercard 付費的電子支付服務。另外,在去年末上市,配備 Snapdragon 690 的入門型號 OnePlus Nord N10 5G ,截稿時 6GB RAM+128GB ROM 版本,港行售價由 $2,298 減至 $1,998 ,首期消費券金額足以支付,亦是想以真「零機價」入手 5G 裝置用家可以考慮的平價 5G 港行手機選擇之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