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treon 計劃推出自家影視平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Patreon 可以說是最多網台創作人使用的平臺,透過會員訂閱的方式為讀者提供包括文字、聲音、相片或影片等內容,不過目前 Patreon 上的影片仍需要依賴 YouTube 或 Vimeo 等平台,但情況很快會有改變…Patreon 的 CEO Jack Conte 表示,雖然 Patreon 本身有提供上載影片功能,但因為容量限制在 200MB 以下,對於創作者來說的確有點不便。所以他們正籌備影片寄存和播放功能,並預計在明年首季推出,到時創作人再不用把影片上載到 YouTube 或 Vimeo ,亦不用擔心因為 Google 莫名其妙的政策而被刪片…

    2020 年,因為 Youtube 黃標事件,令不少原先在 Youtube 發佈內容的創作人,都投向包括 Vimeo 及 Patreon 等平臺,其中 Patreon 可說是最多網台製作人使用的平臺,不過即使他們使用 Patreon 提供會員服務尊享內容也好,也必須把影片上載到 YouTube 或 Vimeo 等平台。但影片內容仍然有機會因為 Google 的政策而被下架,甚至被封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