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 再度聯名出波鞋  PG 5 PlayStation 5 Colorway 5 月 14 日登場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PlayStation 2018 年與 NBA 球星 Paul George 合作推出過一款 PG 2 PlayStation 配色運動鞋。事隔三年, Paul George 今日就在 PlayStation Blog 上宣布再次與 PlayStation 合作,以新一代主機 PS5 為題材,推出 PG 5 PlayStation 5 Colorway 運動鞋。

    這款黑、白、藍互相配襯的運動鞋,由 PlayStation 和 Nike 的設計師緊密合作設計,其中包括 PS5 主機設計背後操刀的藝術總監森澤有人。這運動鞋有三項設計特色,包括鞋舌上印有 PG 和 PlayStation 標誌、鞋墊與外底在配色上深受 PS5 的工業設計啟發,和鞋身左右都有與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上相同的圖案配置。另外,每雙鞋還附有一個 PG 與 PlayStation 標誌的吊牌,相當別緻。

    PG 5 PlayStation 5 Colorway 將於 2021 年 5 月 14 日於部分地區強勢登場,現時 Nike SNKRS 美國網站標價為 $120 美元(約港幣 $932 )。想知道上架詳情,就要留意 Nike 官網

    鞋身左右都有與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上相同的圖案配置。
    鞋身左右都有與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上相同的圖案配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