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ayMe for Business 推出永久二維碼供商戶使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滙豐「 PayMe for Business 」宣布推出永久二維碼「 PayCode 」及付款連結「 PayLink 」,方便商戶更方便向客戶收款。新功能將為商戶提供一個專屬、永久的二維碼,消費者掃描後只需輸入購買產品所需支付的金額,即可進行付款。「 PayCode 」不會逾時失效,方便商戶在實體店展示。另外,網店商戶可向顧客傳送「 PayLink 」, 客人只要點擊就能進入相關的 PayMe 付款頁面。

     

    商戶可在「PayMe for Business」應用程式內訂製印有商戶公司名稱和標誌的實體「PayCode」,費用全免。
    商戶可在「 PayMe for Business 」應用程式內訂製印有商戶公司名稱和標誌的實體「 PayCode 」,費用全免。

     

    商戶可透過WhatsApp或手機短訊等即時通訊軟件,向消費者分享「PayCode」或「PayLink」。
    商戶可透過 WhatsApp 或手機短訊等即時通訊軟件,向消費者分享「 PayCode 」或「 PayLink 」。

    「 PayMe for Business 」客戶可訂製專屬「 PayCode 」,並獲取「 PayCode 」及「 PayLink 」電子收款指引,了解新功能如何提升客戶支付體驗。商戶亦可在「PayMe for Business」應用程式內訂製額外的「 PayCode 」貼紙及實體「 PayCode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