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入門螢幕 Hz 再升級 100Hz 大戰即將來臨?

    近年不少手機電話的螢幕都提升上90Hz 以上,令到用家突然「驚天動地」。因此也令到電腦螢幕出現了不少 75Hz 的選擇,而近期 LCD 螢幕就再有升級,Acer 24 吋的 KA242YH 以及 VG240YE 就是今年到場率先轉用 100Hz 更新率的螢幕。

    規格上前者為 VA 後者為 IPS,兩款 Full HD 螢幕同時為了 100Hz 的輸入而全面放棄 D-Sub 介面,最終僅一組 HDMI 及 DP,因此如果電腦仍需要此介面就要留意了。另外,兩款螢幕亦擁有 VRB 1ms 來提升螢幕的反應時間,再加上 AMD FreeSync 功能,所以當成入門遊戲螢幕也是相當不錯。價錢上,VA 款為 $899,IPS 亦只貴 $100,對於用上 VRB 技術,或者花多 $100 買 IPS 相對具吸引力。

    Acer KA242YH:$899
    Acer VG240YE:$9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