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低階打機荒 AMD、NVIDIA 顯示卡愈賣愈少

    近期遊戲界無人不識的《霍格華茲的傳承》相信都吸引到不少哈利迷留意,不過遊戲在 console 機的定價就比起電腦高,而且老舊的 PS4 亦未能同步推出,若要玩到新作就可選擇 PS5、XBOX X 或是電腦平台了。除非你已經有 PS5,否則想平的話,花千幾元升級主機顯示卡或者是目前最抵方案。不過始終要體驗霍格華茲魔幻的畫面當然顯示卡都要有一定效能,由官方推薦的入門顯示卡都要上 4GB 的 GTX 960 或 RX 470,可見要見到高質畫面都要有一定級數的顯示卡了。

    如果這時候想衝出去買顯示卡的話,或者各位就會有所失望。皆因接近 $2,000 以下的顯示卡都出現缺貨現象,當中尤其以 AMD 最為嚴重,RX 6400、6500XT 等平價卡都完全消失,而 NVIDIA 則略好一點,仍有少量 GTX 16 及 20 顯示卡,而普遍要接近 $1,800 價位才有現貨,所以想買顯示卡的話最好就預多些少錢好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