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真 2.5G Router!ASUS 抵玩 TUF 進場

    除了網上行在上年推出 2.5G 寬頻上網之後,近幾個月和記亦參上一腳,如果用家願意可能只需幾百元月費就可以擁有比以前快上一倍有多的上網速度。不過,想用盡 2.5G 速度的話首先大家就需要購買支援相對速度的 Router。不過市面上雖然有不少 Router 都標榜自己有 2.5G WAN,但就僅是如此,如果想單人用盡速度便只可以使用 Wi-Fi 來實現。皆因大多 Router 都沒提供 2.5G 的內聯 LAN 介面。因此各位讀者升級時也需留意。

    而近日 ASUS 就推出擁有 2.5G LAN+WAN 的無線 Router TUF Gaming AX6000。規格採用 Wi-Fi 6 雙頻設計,5GHz 頻率最高可達 4800Mbps。價錢方面只需 $2,199,算是目前同價位少數可提供 2.5G LAN+WAN 的選擇。雖然它是傳統式 Router,但仍支援 ASUS Ai Mesh,可使用技術連接支援的 Router 來建構 Mesh Router 網絡,因此就算家中環境難收到訊號也可透過技術延伸訊號。

    ASUS TUF Gaming AX6000 無線路由器:$2,199
    查詢:展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