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熱感紙即影即有 小朋友相機幾百蚊新玩法

    口罩令取消、不同國家開關,相信都吸引不少家庭出去郊遊旅行去主題樂園。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話,或者都會影影相。不過相信有家長都有經驗小朋友或者會經常想拿電話影相,因此早幾年市面就有出現為小朋友而設的數碼相機,事隔多年這些相機終於有突破。由 SPEED 推出的熱感紙數碼相機相信是一個可以吸引到小朋友的新產品。原因是除了一般相機提供的 MicroSD 卡儲存之餘,同時可以即時使用熱感機去將相片印出來,對於小朋友應該有非常不錯的吸引力。除此之外,用家亦可以將其他圖片檔案放到 MicroSD 卡來當成熱感紙 Printer 用。而相機更提供有趣的 Filter,因此用家可以將之前拍落的相片再加 Filter 印出來給小朋友玩玩。當然要注意就是熱感紙會因時間而褪色,不過如果當玩的話,隨機就帶有四卷不同色的熱感紙,就算玩完亦都可以自行購買補充再使用。

    Speed WIFI HOTCAM INSTANT PRINT:$399
    查詢:展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