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消費券「出糧」前夕 OnePlus、Redmi 限量版手機搶閘!想收藏邊部更值得先入手?

    2023 首輪消費券派發在即,相信不少有興趣入手新電話用家,可能都會考慮月中才行動;但偏偏在這時候,兩款做工精美又具收藏價值的 Redmi 及 OnePlus 限量別注版手機,不約而同在街場搶閘出現,讓喜歡入手限量靚機用家心大心細。

    OnePlus 11 木星岩限定版

    其中以 4,899 人民幣(折合約 $5,590 港元)的 OnePlus 11 木星岩限定版,截稿時街場價報約 $6,480 位置,頭批貨溢價跟慣常限量國行機基本相同。跟原版 OnePlus 11 主要分別在框身設計的木星岩限定版,以 3D 微晶岩材質製成機殼,讓機身散發出玉石材質貴氣。手機本身除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組外,儲存配置亦屬 16GB LPDDR5X RAM、512GB UFS 4.0 頂配水平,擁有現時頂級硬件效能表現。

    至於另一款用上全球知名奇幻文學 IP《哈利波特》的 Redmi Note 12 Turbo 別注版,因機身專屬禮盒包裝佔位較一般手機大得多,運費較普通手機更高;加上限量版返貨價位偏高,截稿時頭批貨報約 $3,780 價位,相比國行 2,399 人民幣(折合約 $2,737 港元)溢價相對合理。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配件及隨附精品數量豐富,加上由手機到配件全面針對原作風格還原,單就魔幻味十足的「霍格華茲」校徽魔幻浮雕機背,跟精美設計專屬保護殻,已相當有收藏價值。

    因距離 4 月 16 發放 2023 首輪 $3,000 額度電子消費券尚有一段時間,且像 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就算算上炒價,實際機價在截稿時仍不到 $3,800 港元,考慮貨量有限且入手價不貴,相對機價較高及屬非聯乘作的 OnePlus 11 木星岩限定被睇高,有心出機收藏用家或可更積極考慮誠意十足的《哈利》版 Redmi 手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