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ASUS 32 吋 QLED 賤賣 !? 1 萬有找有原因

    近年各位選擇高階螢幕都可能會考慮到 OLED、QLED 或者 mini LED,當中 mini LED 有著多分區背光的優勢,在視覺享受下就相當吸引,當螢幕愈多分區價錢就愈貴。不過,近日 ASUS 的 32 吋 4K 144Hz PG32UQX 就只需 $9,999 有交易,當中 mini LED 分區更達到 1,152 個的高水平。雖然望落抵玩,但購買之前其實就需要留意一件事,就是輸入介面僅只有三組 HDMI「2.0」以及一個 DP 1.4,簡單講就是不支援 HDMI 4K144Hz,若想接駁 PS5、XBOX 就不能用盡機能。不過,如果各位只是追求 PC 的更新率,此螢幕其實是少數擁有 G-Sync Ultimate 認證的產品,再加上螢幕下邊框更有 OLED 螢幕作小工具之用,論規格絕對有吸引力。

    ASUS PG32UQX:$9,999
    查詢:正都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