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Notebook U 砌 Desktop 連 CPU ITX 板迷你機新選擇

    近年 MINI PC 愈來愈普及,原因是機仔細細乜都齊,而且價錢相宜兼包 Windows,一般文書都夠用。不過這類機有一個缺點,就是多數沒有獨立顯示卡,就算有也會很貴。因此 MINIS FORUM 最近就推出了兩款採用 Notebook CPU 的 ITX 主機板,分別有 Intel Core i3 13900HX 以及 AMD Ryzen 9 7945HX,規格就支援 PCIe 5.0 顯示卡槽,並擁有兩條 DDR5 RAM 槽,當中 Intel 型號更擁有四條 PCIe 4.0 M.2 槽,而 AMD 則有兩條 PCIe 5.0 M.2 槽,足夠滿足擴充。

    或者部份讀者未必明白其「好玩」之處。其實要在 ITX 機做到多核心,CPU 的散熱上就有一定要求,就算 Intel有低功耗型號都好,但散熱需求上也難以與 Notebook 型號相比,因此利用此優勢,用家就可以在較小的空間配上更高階的桌面顯示卡來達到不錯的遊戲效能,而最重要一點就是此主機板在連 CPU 下價錢僅只需 $4,000 左右,相比買檯機 CPU 及 ITX 板都來得便宜,所以對砌 ITX 打機電腦的用家也有一定吸引力。

    MINISFORUM ITX AR900I:$3,999
    MINISFORUM ITX BD790I:$4,099
    查詢:漢科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