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UHS-I 速度再提升 SanDisk SD 卡仔全面加速

    在相機市場上,主流產品多數都會用較普及嘅 SD 卡作為載體,但多年來 SD 卡受限於介面速度,一般都只會在 130MB/s 左右,因此就推出了 UHS-II 來解決速度問題。隨著技術進步,其實 UHS-I 規格 SD 卡速度都有提升,最近 SanDisk 的 Extreme 系列就全面更新,當中最高階的 Extreme Pro SD 及 microSD 就提升至 200MB/s 讀取及 140MB/s 寫入。

    價錢上,microSD 就較便宜,以最大容量 512GB 做對比,與 SD 大卡比較可以有接近 300 多元差距。另外,入門快卡 Extreme 的速度也相當亮眼,整體速度只較 Pro 版慢 10MB/s,而價錢卻便宜上 1/4 左右,而且更擁有 1TB 容量選擇,用來影相拍片又或者儲 Hi-Res 音樂都啱用。

    查詢:飛揚電腦 2707 916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