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有 DRAM 平價TLC Transcend 中速之選

    如果 QLC 還是過不到各位的心理關口,TLC 就必定是唯一選擇,若果貪心更要上 DRAM 分 Cache 的高階型號,在近期減價潮,其實這種規格的型號價錢都非常便宜。近星期就分別有 WD SN750 以及 Transcend SSD220s 兩款相對抵玩的選擇。

    不過到截稿時 WD 數量已經甚少,當中 2TB 價錢約為 $1,199 至 $1,299 水位,作為 PCIe 3.0 的高規格人氣款,當然被人搶購。不過,Transcend SSD220s 定價亦非常接近,2TB 速度為 3,500MB/s 讀取及 2,900MB/s 寫入,其實比 WD 規格更高,而且同樣有 DRAM Cache,再加五年保用,以 $1,239 而言,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Transcend SSD220s 2TB $1,23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