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極抵台製 SSD PCIe 4.0 再跟 PS5 散熱器

    SSD 愈來愈普及,連高速的 PCIe NVMe 都相當抵買,最近連高階的 PCIe 4.0 都加入戰團。這款 AITC Kingsman Gaming KP800 就是一款台製的高速 PCIe 4.0 產品,最高速度可達 7,600MB/s讀取及 6,500MB/s 寫入,規格上同時具備 DRAM Cache 作緩存。因此,在抄寫大檔案時也有更充足的 Buffer。

    此外,M.2 SSD 同時亦附送單面的散熱鐵片,鐵片厚度足夠安裝到 PS5 之上,也意味是暫時最平可用在 PS5 的 SSD。講得抵買 SSD,價錢一定夠吸引,當中 2TB 型號僅需 $1,199,比起部份相似規格的品牌,此價格或者只足夠購買 1TB 容量,因此對這款有五年保的 SSD 可算是非常具吸引力的選擇。

    1TB $699
    2TB $1,199

    查詢:正都電腦 2361 326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