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冷暖送風無聲淨化 Philips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踏入冬季,氣溫及濕度的轉變下,即使很多人出入已經佩帶口罩,也很容易染病。加上消息指已經有新的變種肺炎病毒出現,所以要保持家居及辦公環境的空氣流通及潔淨就至為重要。Philips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集冷暖送風及空氣淨化於一身,採用無扇葉設計,使用更寧靜安全。高效過濾 99.95% 細小至 PM0.003 (比PM2.5細小800倍)超微細有害物質,一年四季都能隨時按需要轉換三段風速的自然柔和涼風或三段暖風,締造最惬意的「安樂蝸」。

    無扇葉設計使用時格外寧靜安全

    Philips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能透過底部可 360° 吸入並進行三重空氣過濾,包括前層濾網、HEPA 濾網及活性碳濾網,比起傳統空氣淨化產品採用單一濾網及單一方向吸風更有效,加上內置感測器,由四色空氣質素顯示燈即時反映室內溫度和空氣質素。更可以透過遙控控制風力,開啟冷暖風等等,使用更方便。

    冷暖送風會有不同顯示
    附有遙控器,使用更方便

    Philips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建議零售價 : $3,388
    查詢 :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