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冬暖夏涼空氣淨化一機搞掂
    Philips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疫情關係,大家使用空氣清新機的時間變多了,而夏天來到,很多時都要開風扇,令空間變得涼快。但又風扇,又空氣清新機,冬天又有暖風機,哪有那麼多地方啦 ? Philips 大家帶來全新的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一部機就做到淨化空氣及涼暖送風,夠晒方便。

    3 重過濾網,配合無扇葉風扇設計,操作既安全又寧靜

    Philips 空氣清新機產品,一向深受用家歡迎。今次的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同樣擁有高效過濾效能,採用 3 層濾網設計,包括前層濾網、HEPA 濾網及活性碳濾網達致更強效的空氣過濾效能,能過濾 99.95% 細小至 PM0.003 超微細有害物質,並去除 99% 細菌及 98.5% 病毒,同時過濾空氣中的微塵、寵物毛髮、花粉、塵蟎、霉菌孢子、菸草煙霧、致敏原及有害化學物,更有淨味效果。加上 350 度涼暖送風,為用戶帶來更潔淨舒適的體驗。

    淨空氣輸送率(CADR)達 165立方米/小時,適用面積亦達20 平方米 (約 215 平方呎) 的空間
    配備遙控器,並以磁吸方式放在機背,使用方便。

    Philips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的淨空氣輸送率(CADR)達165立方米/小時,適用面積亦達20 平方米 (約 215 平方呎),適合在客廳或睡房中使用。

    Philips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售價:$3,388
    查詢: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