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DR 600 + 4K@120Hz Xbox 認證 Philips Momentum 279M1RV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 4K 串流及 4K 遊戲的普及,相信很多人都打算換一台 4K 電競顯示屏以滿足不同的需要。Philips 宣佈推出首款獲得 Designed for Xbox 驗證的電競顯示屏幕 Momentum 279M1RV,擁有 4K (3860 x 2160) 解像度,支援 HDR 600 標準,最高 144Hz 屏幕刷新率,配合 1ms(MPRT)的超 高速反應時間,並兼容 NVIDIA G-SYNC 技術,為用家帶來亮麗流暢的畫面。

    Philips 宣佈推出首款獲得 Designed for Xbox 驗證的電競顯示屏幕 Momentum 279M1RV

    Momentum 279M1RV 備有 3 個 HDMI 2.1 及 DisplayPort 插口,方便接連電腦及家用遊戲機等不同裝置的同時,更可以配合 Xbox Series X 或 PlayStation 5 進行 4K@120Hz 的遊戲。而屏幕本身更配備 dts Sound 揚聲器,提升遊戲及影片播放的臨場感。

    Philips Momentum 279M1RV
    售價 : $7,980
    查詢 : 力進電腦 (2743 484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