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ixel 5 將取消 Motion Sense 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的 Pixel 手機雖然未有在香港推出,不過每次看到 Google Pixel 手機在功能上有什麼過人之處,都的確教人心動。而在去年推出的 Pixel 4 除了在個人的拍攝功能外,更加入了 Motion Sense 功能,讓用戶可以透過浮空的手勢動作來操作手機。同時,亦有助分析人臉細節,提升人臉辨識應用功能。不過,有消息指今年稍後時間推出的 Pixel 5 系列將取消有關的功能,原因是 Motion Sense 使用度不高,而且似乎未能為用戶帶來更理想的使用體驗…

    Pixel 4 推出時,特別推出支援 Motion Sense 的比卡超桌面
    Pixel 4 推出時,特別推出支援 Motion Sense 的比卡超桌面

    其實韓國品牌的手機早已經有類似的功能,不過只有部分原生應用才支援,而且使用率不高,所以就算後來新推出的韓國手機仍然保留有關功能但官方都沒有提及,亦沒有作為宣傳的重點。雖然 Pixel 5 預計會取消  Motion Sense ,即是用家不能再透過浮空手駛來操作,不過似乎不會對於實際使用有多大影響,反而大家會更在意 Pixel 在攝影功能及其他人工智能應用會有什麼突破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