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二代 HomePod 推出在即 ? 美國 Best Buy 大劈價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未有消息指在 iOS 原代碼中發現有關新 HomePod 的消息,不過有關 Apple 會在近月發表新一代 HomePod 的說法就不絕於耳。最新消息是美國最大連瑣店 Best Buy 將 HomePod 的售價降至 $199 美元 ( 約港幣 $1,540 ) !!

    螢幕擷取畫面 (1095)

    雖然售價上依然比 Google Home 還是 Amazon Echo 的 $99 美元的售價貴一倍, 但單以音色方面 HomePod 的確比其他智能喇叭優勝得多,作為網絡播放裝置會是一個錯過的選擇。但如果作為智能喇叭的話,目前支援 HomeKit 的產品選擇有限,例如市面上的智能電視普遍只支援 Google Assistant,就算買了 HomePod 也無法真正體驗智能家居的方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