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褲都係 POCO 手機褲袋中爆炸後果嚴重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大家經常都會放手機於褲袋,方便使用,唯手機電池或整體有可能因質量問題而導致爆炸,後果可大可少。近日小米分支的 POCO 就出現了一單手機爆炸事件,於事主褲袋中爆得「一褲都係」,造成嚴重傷害。

    事主褲袋內的 POCO C3 手機突然爆炸起火,從相片可見當事人的大腿有嚴重燒傷的痕跡,而該手機的電池位置嚴重燒焦,外殼亦熔掉了一大部份。(圖片來源:印度madhyamam網站)
    事主褲袋內的 POCO C3 手機突然爆炸起火,從相片可見當事人的大腿有嚴重燒傷的痕跡,而該手機的電池位置嚴重燒焦,外殼亦熔掉了一大部份。(圖片來源:印度 madhyamam 網站)

    據印度媒體 madhyamam 網站報導,當地時間 6 月 30 日下午 5 時, 31 歲的事主正在進行工作,褲袋內的 POCO C3 手機突然起火,據報該名事主雖然立刻脫去褲子以防更嚴重的受傷,但從相片可見事主的大腿已有嚴重燒傷的痕跡,而該手機的電池位置嚴重燒焦,外殼亦熔掉了一大部份。另外事主在褲內的駕駛執照及金錢亦被燒掉,最後事主因大腿嚴重燒傷而需送至診所作治理。

    今次自爆的POCO C3 屬小米於印度發表的超平價入門手機,僅售 7499 盧比起(約港幣 $800 )。
    今次自爆的POCO C3 屬小米於印度發表的超平價入門手機,僅售 7499 盧比起(約港幣 $800 )。

    今次自爆的 POCO C3 屬小米於印度發表的超平價入門手機,僅售 7​​499 盧比起(約 $800 ),是次意外亦尚未知原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